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冰雪健儿成长的摇篮

时间:2018-12-07 1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做强冰雪运动事业, 向2022年冬奥会输送更多的冰雪运动专业人才,张家口市推进职业技术学校、业余体校,社会体育组织介入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渠道,通过开办冰雪专业课、进行雪场实地训练,加强专业人才培养,致力形成完善的后备人才保障体系,编织冰雪健儿成长的摇篮。图为张家口市职教中心“3+4”冰雪运动本科专业学生正在实训基地进行基础训练。马佳琦、陈伟、贾云秋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履职尽责 主动作为 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

张家口市劣质散煤管控连出重拳

回建与机关安保人员座谈

张市成立九个督导组对各县区开展督导检查

张家口市与芬兰拉赫蒂市正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