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第二届国际青年冰雪体验营活动落幕

时间:2018-12-07 1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二届国际青年冰雪体验营活动落幕

来自40个国家的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11月30日至12月2日,由北京团市委及张家口市委、市政府主办,张家口团市委承办的“上冰雪迎冬奥”第二届国际青年冰雪体验营活动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举行,来自40个国家的青年代表共计140人参加活动,为冬日的张家口营造了浓厚的冬奥会筹办氛围。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五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冰雪运动全覆盖和开展“红红火火中国年”主题活动安排部署,团市委精心谋划了2018/2019年张家口市“青春舞动冰雪季”主题青年系列活动。作为这一系列活动的首个项目,“上冰雪迎冬奥”第二届国际青年冰雪体验营活动共有来自日本、德国、尼日利亚、墨西哥、新西兰、阿根廷等40个国家的青年代表参加。活动为期三天,中外青年代表参加了冬奥知识讲座、实地滑雪体验、国际青年冰雪体验营联欢party、参观崇礼冰雪文化博物馆和体验张家口民俗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活动通过搭建交流平台,将世界各地的青年代表邀请到崇礼“做客”,让更多国内外人士了解了张家口这座冬奥名城,从而大大提升了张家口的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

未来5个月,团市委还将继续深入推动“青春舞动冰雪季”主题青年系列活动,组织开展冬奥志愿服务论坛、“新时代青年说”冬奥知识大讲堂、迎冬奥志愿者骨干交流营、京张青年国际冰雪交流营、京津冀青少年冰雪冬令营等十余项内容新颖、参与度广、影响广泛的活动,让更多青年参与到张家口的冰雪运动中来。(通讯员耿翠联)

相关新闻:

履职尽责 主动作为 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

张家口市劣质散煤管控连出重拳

回建与机关安保人员座谈

张市成立九个督导组对各县区开展督导检查

张家口市与芬兰拉赫蒂市正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