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开明书画院成立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开幕

时间:2018-12-07 1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4日,张家口开明书画院成立揭牌仪式暨“开明逢盛世翰墨续同心”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市展览馆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何兰出席并致辞。

新成立的张家口开明书画院由崔志凌任院长。书画院将秉承“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 的精神,积极开展培养传承、创作研讨、作品展览等活动,为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

此次书画展由河北开明书画院、民进张家口市委员会联合主办,遴选了张家口民进书画界会员的优秀作品,并特邀河北各地民进知名书画家参展,汇集书法、绘画作品共计80余幅。(记者郝莹玉)

相关新闻:

履职尽责 主动作为 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

张家口市劣质散煤管控连出重拳

回建与机关安保人员座谈

张市成立九个督导组对各县区开展督导检查

张家口市与芬兰拉赫蒂市正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