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下花园区开展理论学习进机关培训活动

时间:2018-12-07 1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下花园区理论学习进机关培训活动现场。下花园区住建局供图

近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理论学习进机关活动走进区住建系统,区政府副区长徐志鹏出席,区纪委、区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参加。据此,此次在住建系统开展的学习大课堂冬季培训活动从11月30日起持续一个半月,主要邀请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部门的领导干部及业务精英走上讲台,详细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党风廉政、“两学一做”等重点内容,充分发挥教育培训的“加油站”和“发动机”功能,使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

图为下花园区理论学习进机关培训活动现场。下花园区住建局供图

本次培训的第一课,邀请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委副主任张志勇就“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对策”作专题辅导。培训课上,张志勇用通俗生动的语言、鲜明警醒的案例,讲解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新任务,解析了易发多发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重点人员、重点领域以及典型事例案例,特别重点警示了十一个方面的违规违纪问题,为住建系统深入做好反腐倡廉工作、持续推进从严治党指明了工作方向。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住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开拓思路,勇于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山水花园·智慧城市”的伟大实践中。

相关新闻:

履职尽责 主动作为 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

张家口市劣质散煤管控连出重拳

回建与机关安保人员座谈

张市成立九个督导组对各县区开展督导检查

张家口市与芬兰拉赫蒂市正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