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省委省政府第十环保督察组对张家口市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

时间:2018-11-26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省委省政府第十环保督察组对张家口市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白顺江回建讲话武卫东主持

11月21日,省委、省政府第十环保督察组对张家口市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督察组组长、省水利厅原巡视员白顺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督察组副组长、省生态环境厅第二专员办负责人赵振兴及督察组其他同志出席会议。市委书记回建作动员讲话,市长武卫东主持会议,市领导何江海、李青春、王亚军、苑建国、李宏、高峰、姚爱国、刘均勇,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出席会议。

白顺江强调,张家口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决落实“回头看”各项工作部署,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围绕推进整改落实和长效机制建设,对照整改方案和问题清单、落实清单、整改清单、问责清单,逐项逐条核查,推动督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督察组将严格落实督察规范,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客观公正反映问题,严格执行保密制度、请示报告制度和请销假制度,确保圆满完成“回头看”各项工作任务。

回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此次“回头看”作为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地见效的具体行动来践行,作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作为提升张家口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的重大机遇来把握,推动张家口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主动配合服务,全面落实督察组的安排和要求,深入做好沟通联络工作,尽心尽力做好环保督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坚持立行立改,对督察组指出的问题,要主动认领,立查立改,强化措施,力求实效,坚决做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要突出重点工作,大力实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加强生态修复工程建设,加快构建绿色产业体系,扎实推进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向纵深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

动员会前,督察组与张家口市主要领导进行沟通见面,就有关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并通报“回头看”工作安排,就做好督察工作听取意见。

又讯动员会结束后,召开省委、省政府第十环保督察组对张家口市开展“回头看”工作整改情况汇报会。市委书记回建代表市委、市政府围绕信访问题办理、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开展情况、移交问题处理、整改机制建立运行等内容,汇报了张家口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完成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图)

强化责任落实 狠抓问题整改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铁路部门提前部署备战冬运

张家口重点项目建设提前完成年计划

张家口供电公司开展电力征信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