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完善各项服务扶持企业发展壮大

时间:2018-11-26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真金白银”惠企“千方百计”帮企

张家口市完善各项服务扶持企业发展壮大

“公司生产规模短期内再扩大,得益于市发改委为我公司申请的3850万元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产业创新发展专项国家补助资金,一下子就解决了公司发展壮大的燃眉之急。”近日,张家口市亿华通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建设顺利开工,该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

自今年“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以来,张家口市下大力扶持重点企业发展壮大,“真金白银”惠企,“千方百计”帮企。通过降税为企业减负、建立银企沟通机制破解企业融资难题、不断简政放权优化审批制度,全方位多举措助力企业发展。

市税务部门为助力企业快速发展,严格落实中央出台的降税政策,增强落实减税政策的及时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今年1-9月份,共为企业减税32.68亿元;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时,市发改委通过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建立起长期稳定的银企沟通合作机制,实现了银行与企业之间的“零距离”接触,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资金保障。全市38家企业与15家金融机构进行有效对接,企业拟申请银行贷款共计198.44亿元。

同时,张家口市继续加大简政放权力度,以激发市场活力。今年,全市取消、下放行政许可事项41项;建立30多项标准化制度清单;将各部门划转实施的232项行政许可事项精简到117项;将需要勘验评审的170项梳理削减为59项;全市审批用章由32枚减少到1枚,审批科室由41个减少到9个,审批人员由276人减少到73人;各类事项按时办结率达98%以上,企业、群众对行政服务窗口满意率达95%。(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冯志梁)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图)

强化责任落实 狠抓问题整改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铁路部门提前部署备战冬运

张家口重点项目建设提前完成年计划

张家口供电公司开展电力征信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