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

时间:2018-11-26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1日,市检察院、市教育局在市第一中学举行检察长、副检察长担任辖区中小学校兼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市关工委主任乔登贵出席仪式颁发聘书,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向阳,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华出席并讲话。

吴向阳指出,中小学校聘任法治副校长工作,是我市构建和谐稳定校园环境、创建 “平安校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推进依法治校、加强建设法治教师师资队伍、增强学生法律意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检察机关与教育部门共同联手,切实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大力发展青少年法律实践教育的积极探索。希望市县两级检察机关同教育部门一起,不断开创我市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工作新局面。

张华表示,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是我市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将以此为契机,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充分发挥职能,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贡献检察力量。(记者孙媛)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图)

强化责任落实 狠抓问题整改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铁路部门提前部署备战冬运

张家口重点项目建设提前完成年计划

张家口供电公司开展电力征信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