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秋冬季第二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启动

时间:2018-11-26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自即日起至本月底,张家口市将利用半个月时间开展秋冬季第二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巩固首轮大气环境执法成果,保持对大气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确保秋冬季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据了解, 按照我省 《2018—2019年秋冬季第二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方案》 要求部署, 张家口市统筹市、县两级环境执法力量,采取混合编组、交叉执法的方式,对重点涉气企业进行现场执法检查,对首轮专项行动中发现的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督察, 对已上报完成整改的问题进行再检查、再核实,督促重点区域政府及有关部门落实各项任务及措施, 确保按期完成交办问题整改任务。

在本轮执法行动中,将重点检查建设工程施工工地扬尘防治、涉气企业应急减排措施、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涉气工业企业持证排污、工业企业无组织排放管控等情况,继续对钢铁、焦化、水泥、电力等涉气重点行业企业深入排查,对在重污染天气期间违法排污的企业依法严厉高限处罚,确保全市秋冬季环境质量稳定达标。

市环保部门负责人介绍,为保障本次行动取得实效,张家口市进一步拓宽了举报途径,在畅通“12369”环保举报热线等举报渠道的基础上,在市环境保护局网站设立“大气环境突出问题举报平台”,受理广大人民群众关于涉气环境违法行为的举报,接受社会监督。(记者阴英 通讯员郭静娴、程涛)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图)

强化责任落实 狠抓问题整改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铁路部门提前部署备战冬运

张家口重点项目建设提前完成年计划

张家口供电公司开展电力征信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