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雷萨工程机械8000辆专用车项目获核准

时间:2018-11-26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河北雷萨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8000辆专用车建设项目获省发改委核准。项目总投资12亿元,将投入各型生产设备75套,设计年产8000辆专用车。

该项目通过市发改委多次与北京市经信委、省发改委汇报、沟通,解决了很多产业准入方面的障碍和问题,最终于10月底获省发改委核准。该公司原为北汽福田分公司,今年8月30日通过企业内部重组方式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资子公司。该项目在张家口市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53.6亿元,利税21亿元,届时将对张家口市经济建设发挥较大促进作用。(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刘晓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图)

强化责任落实 狠抓问题整改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铁路部门提前部署备战冬运

张家口重点项目建设提前完成年计划

张家口供电公司开展电力征信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