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市羽毛球联赛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锦标赛开赛

时间:2018-11-26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扣杀、吊球、勾球……11月20日,2018市羽毛球联赛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锦标赛拉开帷幕。

市羽毛球联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主办,分为青少年冠军赛、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锦标赛、俱乐部争霸赛、单项精英赛四个等级。此次开赛的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锦标赛设置了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男、女团体等比赛项目,共有16支男子、10支女子代表队参赛。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赛选手身姿矫健,活力四射,高远球、杀球、搓球、推球等球技让选手尽显风采,不时引来观众叫好声和欢呼声。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联赛旨在不断丰富广大干部群众、青少年的业余文化活动,大力推动张家口市羽毛球事业发展,助力“体育之城”打造,为举办2022年冬奥会升温预热。(记者马国萍通讯员孙静)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图)

强化责任落实 狠抓问题整改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铁路部门提前部署备战冬运

张家口重点项目建设提前完成年计划

张家口供电公司开展电力征信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