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桥西区多措并举助力创城

时间:2018-11-26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桥西区在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基础上,紧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紧紧抓住城乡联动、志愿服务、树立典型环节,多措并举助力创城。

推动“西进北拓”,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开展背街小巷、集贸市场综合整治,实现与京环公司的全面合作, 在东窑子镇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将农村卫生清扫保洁推向市场。

以社区志愿者服务站为平台, 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在职党员共认领志愿服务岗位2000余个,帮助社区居民解决难题689个,办实事2560件;开展空巢老人关怀志愿服务项目、贫困家庭助学项目,践行德孝文化,传递文明之风, 实现了志愿服务全覆盖。

挖掘和宣传 “最美桥西人”“最美家庭”,制作了桥西“善行功德榜”,开展了讲好赶考故事、当好桥西好青年、传承好家风等活动, 依托明德讲堂、 抡才书院文化沙龙等载体, 先后在西山底、金鼎、蒙古营等9个社区设立社区国学大讲堂, 目前共举办各类文化讲堂100多期,参与居民2万余人次。(进宝、一帆、陈伟)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图)

强化责任落实 狠抓问题整改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铁路部门提前部署备战冬运

张家口重点项目建设提前完成年计划

张家口供电公司开展电力征信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