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宣化区冰雪产业园签约项目总投资达7亿元

时间:2018-11-19 16: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宣化区冰雪产业园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签约项目总投资达7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艳红通讯员李炜灵)近日,宣化区冰雪产业园又传来好消息:山东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张家口科诺工程塑料有限公司与园区达成合作意向,即将签署入驻合作协议。此前,该园区已签约企业4家,签约项目总投资达7亿元,园区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扎实推进。

据了解,宣化区冰雪产业园是张家口京张奥园区的园中园项目,总规划占地3200亩,计划总投资50亿—80亿元,致力于打造国家级冰雪装备产业集群,创建华北冰雪装备产业示范基地。该冰雪产业园致力于形成完整的冰雪产业链,全面布局冰雪产业生态圈,重点发展冰雪运动装备、冰雪装备检验与检测、大型冰雪设备与器材生产研发、冰雪智能装备的生产、冰雪技术培训等环节。

宣化区冰雪产业园的建设采用“产业园区+特色小镇”的发展模式,即在打造冰雪装备产业示范基地的同时创建一个国家级冰雪产业特色小镇。园区首期规划约600亩,计划投资额10亿—15亿元,引进国际一流的冰雪企业,将申请设立国家冰雪装备检测、检验中心,建设集国际国内冰雪装备展示、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于一体的大型国际冰雪装备展览馆,形成以国内冰雪装备市场为主、辐射国际的销售网络。

截至目前,宣化冰雪产业园已经签约入驻企业4家,分别是北京卡宾滑雪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索国游索道设备有限公司、北京雪之妙滑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张家口市宏达冶金机械有限公司,企业经营范围涉及冰雪产业服务,索道设计、制造及运营维护服务,冰雪相关装备生产等。

笔者在宣化区冰雪产业园内看到,园区内大型冰雪装备检测展示交易中心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年底将完成施工。园区建设的6万平方米厂房已经完工,配套设施齐全,包括办公楼和员工宿舍;厂房可安装大型生产设施和流水线,适应多种类型的企业需求。据悉,目前冰雪产业园总体概念性规划设计和起步区的详细规划设计初稿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完善修改。已签约企业正在落实公司注册、项目立项、设计方案、土地报批等各项准备工作,待前期全部准备工作就绪,办理施工许可审批后将马上启动建设。此外,齐齐哈尔黑龙冰刀、哈尔滨雪狼除雪机械等项目也正在积极洽谈中。

相关新闻:

张家口正式申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前三季度张市空气质量排名全省首位

武卫东调度京津风沙源治理项目申报和非洲猪瘟防控等重点工作

回建: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氢能与可再生能源论坛在张家口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