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市总工会创新劳模关爱方式

时间:2018-11-19 16: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市总工会集中组织87名获得“省五一劳动奖章”以上的劳动模范赴省总工会温塘工人疗养院参加疗休养活动,并首次在疗休养中融入相关培训工作。

活动中,组织劳模到西柏坡革命纪念馆等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并深入现代企业感受新技术、新科技带来的变化,感受职工为企业发挥的巨大作用,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等。

据了解,此次劳模疗休养活动是市总工会的一项创新工作,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将分批开展变为集中组织,注重安排在生产一线的产业工人、重大工程项目中的骨干分子优先参加活动,为劳模搭建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市总工会还将此次休养与培训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劳模的理论修养和职业素质。

多年来,市总工会不断加大对劳模的关爱力度,通过组织劳模参加“菜单式”休养、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免费提供身体健康检查、对困难劳模精准救助、引导劳模代表在参政议政中发挥独特作用等方式,提升广大劳模的幸福感、获得感、责任感、使命感,并以此激励广大劳模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职工为张家口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记者郑媛媛 通讯员苏剑虹)

相关新闻:

张家口正式申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前三季度张市空气质量排名全省首位

武卫东调度京津风沙源治理项目申报和非洲猪瘟防控等重点工作

回建: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氢能与可再生能源论坛在张家口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