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桥西:打造群众身边的文明窗口

时间:2018-11-19 16: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志愿服务工作,桥西区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完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建设,加强志愿服务队伍管理,不间断开展志愿服务,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打造成为市民群众身边的文明窗口。

自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运行以来,桥西区积极引导志愿者大力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方便群众生活,引领良好社会风气,并先后开展零钱兑换、租借雨伞、手机充电、便民药箱、报刊浏览、 文明宣传、免费饮水等多项便民服务, 让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志愿服务站的便捷服务。截至目前,全区已建有学雷锋志愿服务站80多处,其中,在城镇社区建有站点41处;在人流量较大的广场、 公园、绿地和景区等地点建有站点45处;注册志愿团体175个, 招募实名志愿者40713人,发布志愿服务项目1587个,总服务时长达127万小时。(记者段晓芳 通讯员韩雪冰、郝雪艳)

相关新闻:

张家口正式申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前三季度张市空气质量排名全省首位

武卫东调度京津风沙源治理项目申报和非洲猪瘟防控等重点工作

回建: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氢能与可再生能源论坛在张家口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