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市非洲猪瘟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18-11-12 17: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非洲猪瘟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

回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武卫东等出席

11月7日上午,市非洲猪瘟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非洲猪瘟防控指挥部政委回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非洲猪瘟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武卫东,副市长、市非洲猪瘟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燕旺林、刘均勇,省委第三督查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市农牧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怀来县、沽源县、阳原县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就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同志进行了发言。

回建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市上下协调联动,密切配合,主动作为,有力有序推进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他强调,要站在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高度,讲政治、顾大局,增强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做到 “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回建强调,要全面启动猪瘟疫情防控处置各项制度,全面摸底排查疫情,落实落细各项检疫检测环节,严防严控,坚决防止非洲猪瘟传入我市。要继续保持齐抓共管、紧密协作的力度,落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密切部门间的联防、联控、联治,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要科学把控舆论引导的尺度,加强相关科学知识的普及, 准确、及时发布信息,聚集更多正能量,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有序、繁荣祥和。

武卫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细化工作举措,严格生猪调运监管,加强疫情监测排查,做好餐厨剩余物全链条监管,落实好疫情报告制度,协调推进生猪产业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整合各类资源,提升道路安全检查能力,全力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市非洲猪瘟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用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对党的绝对

北方军民融合山地冰雪装备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用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对党的绝对

北方军民融合山地冰雪装备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用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对党的绝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