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市林业局部署林业生态建设工作

时间:2018-11-08 2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9日,全市林业局长工作会议在市林业局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对全市造林绿化工作的指示精神,对下一步全市林业生态建设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林业部门要按照省、市领导指示精神,认真总结今年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尽快研究提出明年工作计划及建设任务;要及时开展“回头看”,做好考核验收准备工作;要强化宣传报道力度,使社会各界了解张家口市造林情况、认可张家口市造林工作;要加大对野外野猪生存情况和圈养野猪养殖情况的监控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加以防控;要加大森林资源监管力度,做到林地占用、林木采伐手续齐全、合法合规;要对照《全省林业系统安全生产主要问题和隐患整改清单》,认真抓好问题隐患的整改落实,确保不发生涉林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排部署,确保任务分解到人、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大野外违法用火打击力度,全天候开展巡护检查,及时清除林区可燃物,降低火险等级,消除火灾隐患;要认真梳理当前森林防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呈报当地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抓好各项森林防火工作。(记者赵彩芬 通讯员李云鹏)

相关新闻: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首批培训基地授牌 张家口学院在列

张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议

张市10月起实施《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

张市动员部署2018年度贫困村退出核查和贫困县退出初审工作

张市夜景照明管理中心亮化张垣夜空 服务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