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钢宣钢一项发明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时间:2018-11-08 21: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巍、胡泽东)近日,河钢宣钢圆钢事业部职工自主研发的《一种液压防漏控制装置》发明专利,成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液压设备是大型加工、制造企业不可缺少的关键设备,但在实际运行当中,由于液压管路油管及联接软管较多,管路较长且易损坏和变形的原因,当发生液压管路泄漏或液压缸漏油时不易查找症结,易造成液压油泄漏,导致停机事故。

为此,河钢宣钢圆钢事业部职工自主研发了一种液压防漏控制装置,通过在被监测液压缸不同腔体中的进油管路上分别安装防漏器、防漏器位移传感器、电子仓、磁环、测量杆等部件,可有效监测液压缸中的液压油油量,当液压缸发生漏油时,防漏器会自动切断与整个液压系统的联系,预防漏油事故升级,避免发生液压系统停机。同时,辅助部分可对每一防漏器、管路及液压缸腔中定量的液压油进行监控,并在管路或油缸漏油处理后给予补油,有效提高了对液压漏油的检测精度。

相关新闻: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首批培训基地授牌 张家口学院在列

张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议

张市10月起实施《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

张市动员部署2018年度贫困村退出核查和贫困县退出初审工作

张市夜景照明管理中心亮化张垣夜空 服务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