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阳原:着眼群众需要办好惠民实事

时间:2018-11-08 2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阳原县结合创城工作,紧扣民生事,在涉及大小民心工程116个项目中,为民办实事566件,大大提升了城市气质、市民生活品质。

在文明社区创建中,阳原对全县6个社区进行了全面提升改造,对2个旧小区进行了拆迁改造,加强对社区私搭乱建、乱栽乱种以及楼宇 “小广告” 治理,群众的幸福感不断提升。在交通秩序整治中,这县在县城超市、广场周边新增停车位200个,总数增至600个,停车难、停车乱问题得到有效改善。在城乡环境整治中,这县重点整治脏乱差,共清除存积垃圾近4万吨,拆除违章建筑6万多平方米,拆除城市违章广告牌近2千个,改造公共厕所17座,新建公厕10座。以志愿者服务为载体,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融入到农民讲习活动中,深入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先后开展扶贫、救困、助学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80多次, 推行机关工作人员星期六志愿服务, 共开展访千楼、进万户等志愿活动20余次,参加者达15000多人次, 使全县301个行政村和6个社区的贫困群众从中受益。(记者吕永清 通讯员刘俊青、田建辉)

相关新闻: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首批培训基地授牌 张家口学院在列

张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议

张市10月起实施《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

张市动员部署2018年度贫困村退出核查和贫困县退出初审工作

张市夜景照明管理中心亮化张垣夜空 服务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