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团体共建

时间:2018-11-01 14: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p_68750042_副本.jpg

10月27日,经开区南站街道富强路社区携手张家口心理学会走进万全区城关小学,开展“圆梦计划之助教”大型团体共建活动。来自城关小学、张家口育宝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等6个单位的近100名人员分成6个组,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串糖葫芦”、“同舟共济”、“同心鼓”等多个游戏。据了解,富强路社区自2014年6月开始第一次圆梦计划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七次。张力涛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回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回建:确保将各项改革举措落实到位

张市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取得积极进展

张市入选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创建名单

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政协系统电视电话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