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市政协召开少数民族贫困村脱贫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10-29 18: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5日,市政协召开座谈会,围绕推进少数民族贫困村精准脱贫工作开展讨论交流。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褚国儒出席会议并讲话。

褚国儒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少数民族贫困村脱贫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立足自身特点,因地制宜发展主导产业,增加农民收入;要全面落实党的惠农政策,积极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激发贫困人口内生动力,扎实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充分发挥各级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面广、包容性强的优势,主动作为,凝聚合力,为推进少数民族贫困村脱贫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市民宗局负责人进行总结发言。全市12个少数民族贫困村代表、贫困村所属县民宗局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展。(记者吴建巍)

相关新闻:

武卫东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武卫东:提升标准 打造精品 高质量完成造林绿化任务

张家口发电厂启动安检护航冬季供热

张家口市冬季清洁取暖实施方案出台 年内将完成509万平方米以上清

张家口市获评“2017年减排工作先进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