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2018冬奥体育外语风采大赛报名启动

时间:2018-10-29 18: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助力2022冬奥会,普及冬季运动项目知识,激发全社会学习外语、参与冬奥会的热情,做好张家口市冬奥外语志愿者选拔和人才储备,由市委宣传部、市冬奥办、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六部门联办的2018冬奥体育外语风采大赛即将上演,报名工作现已开启。

本次大赛根据参赛者的年龄和行业特点,分为社区赛、大学赛、中小学赛和社会成人赛四个赛季,将通过初赛层层筛选,从每个赛季中选拔出前30强进入决赛,决赛中表现优异的参赛者将入选张家口市外语志愿者人才库,并有机会成为冬奥志愿者,服务于2022冬奥会和在张家口市举办的各项国际冰雪赛事。另外,大赛除英语外,还开设了法语、俄语、日语、德语等小语种赛,做好小语种人才的发掘储备,为张家口市举办国际赛事提供多语种支持。

同时,为了保证本次大赛的公益性和参与度,组委会根据不同赛季的特点采取集体报名和线上报名两种方式,且免费报名。其中,社区赛和大学赛以单位集体报名方式;中小学赛和社会赛采取线上报名方式,微信关注市体育局官方微信“全季全体育”即可报名。(记者管建霖 通讯员段宏毅)

相关新闻:

武卫东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武卫东:提升标准 打造精品 高质量完成造林绿化任务

张家口发电厂启动安检护航冬季供热

张家口市冬季清洁取暖实施方案出台 年内将完成509万平方米以上清

张家口市获评“2017年减排工作先进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