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钢宣钢前三季度高端圆钢销量增幅明显

时间:2018-10-29 18: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钢宣钢聚焦 “市场”和“产品”主题,深度研判市场走势,加大特色产品销售力度,取得明显成效。前三季度,高端圆钢销量达到22.6万吨,同比提高22.5%,全面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河钢宣钢紧紧围绕客户需求,成功开发轴承用钢9SiCr、高压锅炉管用钢15CrMoG等高端圆钢,同时积极开拓潜在市场,建立区域销售价格测评制度,根据价格变化及时调整发货量,稳定销售渠道,提升圆钢综合售价;大客户经理现场跟踪重点品种的使用情况,了解客户对圆钢产品的使用效果,并根据客户反馈不断优化工艺,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根据客户的加工工艺及对产品性能的差异化要求,建立分级销售模式,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实现效益最大化。(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李巍、张帅)

相关新闻:

武卫东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武卫东:提升标准 打造精品 高质量完成造林绿化任务

张家口发电厂启动安检护航冬季供热

张家口市冬季清洁取暖实施方案出台 年内将完成509万平方米以上清

张家口市获评“2017年减排工作先进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