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回建:加强调查研究 为市委决策提供参考和服务

时间:2018-10-10 2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到市委研究室调研时强调

立足本职工作 加强调查研究为市委决策提供参考和服务

10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到市委研究室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市委研究室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大学习力度,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切实加强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为市委决策提供可操作的参考和服务,努力在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

在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回建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学习力度,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将学习由任务变为自觉,做到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为做好调查研究工作提供坚实基础;要立足研究室的工作职能,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方向、目标、路径及全市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下大力做好政策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在党的建设、思想建设和重大政策出台方面提供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建议和意见,使研究成果真正发挥作用;要坚持到基层一线、到群众当中开展工作,广泛听取意见,认真调查研究,坚持用事实说话,充分运用辩证思维、立体思维、逆向思维,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努力在调查研究中出功、出力、出效果,为完成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建成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三大历史任务,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更大贡献。(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推行重要改革文件落地见效评估制度

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 奋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武卫东调研张家口南客运枢纽建设进展情况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研究《张家口市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

武卫东到张家口市经开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