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爱泊车智慧停车入选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

时间:2018-10-10 2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朱国君)9月17日,国家工信部在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期间公布了“2018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名单,张家口市桥东区重点培育和支持的高科技企业智慧互通科技有限公司(AIpark爱泊车)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城市级智慧停车创新项目”成功入选名单,爱泊车成为全省唯一上榜的高科技企业,也是全国静态交通智慧停车领域唯一入选企业。

此次爱泊车入选的项目,旨在解决静态交通领域的关键性应用问题,通过“互联网+人工智能”实现城市级智慧停车,将全城公共停车泊位纳入有效规范的管理系统,提高泊位利用率,解决停车难、秩序乱等难题,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据了解,智慧互通是张家口市政府从北京中关村引进的高科技互联网企业,也是桥东区重点培育和支持的高科技企业代表。成立3年来,构建了世界领先的智慧停车技术和产品体系,申请专利120余项,推出了人工智能天眼、城市智慧泊车管理系统、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及爱泊车APP等系列产品。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推行重要改革文件落地见效评估制度

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 奋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武卫东调研张家口南客运枢纽建设进展情况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研究《张家口市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

武卫东到张家口市经开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