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时间:2018-10-10 2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在我市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调度会上强调

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0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张家口市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全力推动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市领导田耀筠、王亚军、姚爱国,市法院院长王靖、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华出席。

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回建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持续推进社会秩序健康有序发展,为筹办冬奥会营造良好环境。

回建指出,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提高线索核查的质量和效率,加大问题整治力度,把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结合起来,确保不断取得实效。要依法从严惩处黑恶势力犯罪分子,形成有效震慑,在全社会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回建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全面落实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级纪委、监委要严格落实监督责任,深化 “一案三查”, 深挖彻查黑恶势力 “关系网”“保护伞”; 各部门要履行行业主体责任,严厉打击重点领域、行业的黑恶势力,同时,加强部门间协调联动,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回建强调,要坚持 “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工作作风,结合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的正风肃纪 “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锤炼政治素质过硬、工作作风扎实的政法干警队伍,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推行重要改革文件落地见效评估制度

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 奋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武卫东调研张家口南客运枢纽建设进展情况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研究《张家口市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

武卫东到张家口市经开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