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京环桥西公司节前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治理活动

时间:2018-10-10 20: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张家口市京环桥西公司开展起新一轮的环境卫生治理活动。图为高压洗地车机械作业。

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干净、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张家口市京环桥西公司(以下简称京环桥西)集中力量、克难攻坚,迅速开展起新一轮的环境卫生治理活动。

京环桥西针对此次国庆期间的重要路段,增派保洁人员、延长保洁时间,增加道路清扫与垃圾收集次数、增强保洁力度,最大限度缩短垃圾停留时间,合理调整垃圾运输车次,确保垃圾日产日清。在强化道路普扫质量的同时,排好道路冲洗班次表,按照“先重点后一般”的顺序,以人工冲洗和高压洗地车机械作业相结合的模式,对污染严重的道路进行冲洗。同时继续加强夜间洗路作业,对主道、便道、隔离带下以及沿途垃圾桶进行清洗。

3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张家口市京环桥西公司开展起新一轮的环境卫生治理活动。图为环卫工清理南天门山小半坡堆积垃圾。

此外,京环桥西持续开展对辖区内无主楼院、城乡结合部、农村地区卫生治理攻坚行动。城区内,着重对天宝南苑、天宝北苑、广立南北区、御园小区辖区及附近楼院内的积存垃圾、建筑垃圾、废旧家具等进行集中清除清运工作,共计清理10余吨废弃物。农村地区,集中对“三边、三底、三界”进行清理,重点是对村民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村道垃圾及田间道路两侧的杂草等做到全面清理。

4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张家口市京环桥西公司开展起新一轮的环境卫生治理活动。图为村道两侧杂草清除作业。

随着节日临近,各大商家的广告宣传单也纷至沓来,为维护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有序,连日来,京环桥西深入开展城市“小广告”专项清理行动,在日常清理的基础上,以主次干道为主,重点针对区域内商业街、车站、公园等公共场所,全面清除粘贴在建筑物、构筑物、灯杆、户外广告展板等设施上的“小广告”,日均清除小广告1500余条。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推行重要改革文件落地见效评估制度

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 奋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武卫东调研张家口南客运枢纽建设进展情况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研究《张家口市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

武卫东到张家口市经开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