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政企校”合作新模式开启校企创业新窗口

时间:2018-09-28 08: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讲座现场。 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9月26日,中国老教授协会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执行秘书长、启明星双创公益基金发起人赵紫晨在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为企业家及广大师生带来一场主题为“个体经济到平台经济的转型升级”的学术讲座。

多年以来,启明星平台与地方政府、各大高校、行业领袖、大学生精英群体等共同发起 “启明星工程”,推进政、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组建大学生群体和企业家群体的两库一平台,通过“启明星工程”在每所高校的落地,让这种全新的创业教育模式发挥实效,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提升大学生的创业率。

当日,参会的企业家纷纷加入了启明星工程,成为创客志愿者。一位企业家表示,近年来,张家口市把促进“双创”工作作为加速经济发展的抓手,强化政策扶持,加快平台建设,不断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活力,作为小微企业,我们需要这样一个平台,而启明星工程正提供了一个政企校合作的平台,既能给有创业理想的大学生资金支持,也能使小微企业广纳人才,一起开创创新创业新局面。

相关新闻:

武卫东督导检查清洁供暖工作

张家口用铁的纪律根治“四风”顽疾

武卫东到涿鹿调研督导扶贫工作并巡查洋河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全市秋季造林启动现场会在万全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