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延崇高速河北段中秋建设忙

时间:2018-09-28 08: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中秋佳节,延崇高速建设者依然坚守在施工一线。 通讯员孙慧军、张邦义摄

图为中秋佳节,延崇高速建设者依然坚守在施工一线。 通讯员孙慧军、张邦义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傅华、张邦义)9月24日,正值中秋佳节,延崇高速建设者们仍然像往常一样坚守岗位,奋战在工作一线,建设延崇高速河北段杏林堡大桥。

图为项目部人员为坚守一线的施工人员送月饼。 通讯员孙慧军、张邦义摄

为了确保质量和进度,顺利完成各项施工节点目标,延崇高速建设者中秋节依然坚守在施工一线,以保证延崇高速河北段杏林堡大桥建设的顺利推进。虽然中秋延崇高速建设者照常施工,但项目部人员也为坚守一线的施工人员送上中秋月饼,让工人感受过节氛围。

图为延崇高速河北段杏林堡大桥全景。 通讯员孙慧军、张邦义摄

据了解,延崇高速公路是京津冀一体化西北高速通道之一,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全长约114公里,预计2019年底竣工通车。

相关新闻:

武卫东督导检查清洁供暖工作

张家口用铁的纪律根治“四风”顽疾

武卫东到涿鹿调研督导扶贫工作并巡查洋河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全市秋季造林启动现场会在万全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