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桥西城管集中整治违法占道经营行为

时间:2018-09-28 08: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9日,桥西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多年来在二道坝市场内一直存在的违法占道经营、店外溢现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着力解决市民集中反映的违法占道、道路拥堵、噪音扰民等问题。此次行动规范店外经营40家,清理占道堆放杂物90余处,清理废弃车辆工作达10余次。

据了解,二道坝市场周边老旧小区较多,且中小学密集,是集中整治的重点。不少商户随意摆设摊点,也有商户将商品摆出店外,经常造成道路堵塞的现象。这些违法违规行为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还阻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 影响了居民的生活环境。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发现,在多次规劝后仍然存在 “僵尸摊点”。 为了从根本上加大整治力度,桥西城管采取 “疏堵结合” 的方式,在积极劝说的同时,不定期进行巡查,发现一个取缔一个。并统一将游走商贩安置到清水河市场, 规范市场秩序,真正做到便民利民。(记者郭志倩 通讯员郭俊和)

相关新闻:

武卫东督导检查清洁供暖工作

张家口用铁的纪律根治“四风”顽疾

武卫东到涿鹿调研督导扶贫工作并巡查洋河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全市秋季造林启动现场会在万全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