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唱响新时代魅力新桥东”2018年张家口市桥东区主题摄影展开展(

时间:2018-09-28 08: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

9月26日,“唱响新时代魅力新桥东”2018年张家口市桥东区主题摄影展在市展览馆拉开帷幕。图为群众欣赏参展作品。通讯员马佳琦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文静)9月26日,由中共桥东区委、桥东区人民政府和张家口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唱响新时代魅力新桥东”2018年张家口市桥东区主题摄影展在市展览馆拉开帷幕。入展作者及广大摄影爱好者500余人参加了开幕活动。

本次展览共展出主题摄影作品100件,这些作品主题突出,时代感强,全面深刻反映了近年来张家口市桥东区社会文化、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区民生、美丽乡村,以及冬奥、创城、扶贫、棚改等发展亮点和精彩瞬间,作品内容贴近群众,拍摄技巧独具匠心,受到观展群众的一致好评。

6

9月26日,“唱响新时代魅力新桥东”2018年张家口市桥东区主题摄影展在市展览馆拉开帷幕。图为群众欣赏参展作品。通讯员王玮摄影

据悉,此次摄影展从4月1日启动征稿,于8月20日截稿,得到了全市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和社会各界群众以及省内外影友的积极响应支持,共收到375名作者的1789件(2412幅)投稿作品,经评委会专家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100件作品参加展览。

本次展览展期自9月26日至10月2日,将在市展览馆北厅连续免费展出,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和市民群众前往观展。

相关新闻:

武卫东督导检查清洁供暖工作

张家口用铁的纪律根治“四风”顽疾

武卫东到涿鹿调研督导扶贫工作并巡查洋河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全市秋季造林启动现场会在万全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