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微视频“守护”获首届中国森林防火公益微视频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8-09-23 2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在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与中国绿色时报社共同举办的主题为“防范森林火灾守护绿水青山”的首届中国森林防火公益微视频大赛中,张家口市参赛作品“守护”荣获全国三等奖。

该作品以崇礼区和平林场为切入点,重点描述了护林员梁卫民30年如一日,始终坚守在艰苦的林区一线进行护林防火工作的故事。本片以梁卫民为缩影,宣传了一大批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为守护一方碧水蓝天长期驻守在林区一线的护林员群体,为倡导广大人民群众形成杜绝森林火灾、保护生态安全的共识、进一步宣传森林防火工作具有重要的作用。(记者赵彩芬 通讯员高诚)

相关新闻:

回建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和“两节”前市场供给保障工作

节日市场购销活跃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奋力开创全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张家口中国冰雪产业发展指数”在京正式发布

张家口:可再生能源产业遍地开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