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省督察组到我市督查宪法学习宣传情况

时间:2018-09-23 2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8日至19日,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贾敬刚率省督察组到张家口市,督查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出席相关活动。

省督察组分组听取了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关于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建议,同时以实地调研、查阅档案和组织座谈方式,深入社区、企业进行检查。

在桥东区学院路社区,省督察组参观了法治一条街,就普法宣传栏建设情况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在崇礼区太舞滑雪小镇,省督察组了解了宪法普法落实情况。

王亚军表示,张家口市始终把宪法学习宣传摆在依法治市的突出位置,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手段宣传宪法,下一步还将以宣传宪法无死角全覆盖为目标,借助“宪法宣传日”等载体,不断提升宪法宣传力度,助力社会法治水平提升。(记者李颖、王浩)

相关新闻:

回建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和“两节”前市场供给保障工作

节日市场购销活跃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奋力开创全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张家口中国冰雪产业发展指数”在京正式发布

张家口:可再生能源产业遍地开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