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中国冰雪产业发展指数发布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8-09-23 2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中国冰雪产业发展指数发布会在京举行

卢延纯俞华回建等出席

9月19日下午,张家口中国冰雪产业发展指数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主任卢延纯,国家商务部研究院副主任俞华,市委书记回建,副市长李宏,市政协副主席、万全区委书记、张家口高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赵满柱,杭州数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子君等出席发布会并共同开启触摸屏正式发布指数。李宏主持。

卢延纯在讲话中指出,在大数据时代,各种指数成为各行各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张家口发展冰雪产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编制发布冰雪产业发展指数,将对冰雪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同时,也将对张家口起到极大的宣传作用。张家口中国冰雪产业发展指数,立足张家口辐射全国,是一项创新之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将对各界了解冰雪产业发展情况提供全新的视角和参考。希望张家口市和有关企业进一步规范指数的编制和运行,确保数据的真实、准确、全面,能够使指数真正发挥作用。

9月19日下午,张家口中国冰雪产业发展指数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回建致辞。 何大为 摄

回建在致辞时表示,张家口中国冰雪产业发展指数是张家口与杭州数亮科技合作开发的全国首个冰雪产业指数,不仅为张家口发展冰雪产业、完善产业链条、打造示范基地打下坚实基础,而且为冰雪运动企业确立战略、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此次冰雪产业发展指数的发布,也打开了一扇认识张家口、了解张家口的窗口,提供了一个走进张家口、牵手张家口的契机,发出了一份共享新机遇、共赢新发展的邀请,我们期待与各界朋友携手努力,共同打造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典范、绿色产业发展的典范。

据了解,张家口市与杭州数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编制发布张家口中国冰雪产业发展指数的作用和意义,是服务政府决策的 “智囊库”、引领产业转型的 “助推器” 、 抢占注册先机的 “排他性”、打造品牌价值的 “新标签”。张家口中国冰雪产业发展指数设计包括“冰雪产品价格指数”、 “冰雪旅游发展指数”、 “冰雪体育发展指数” 和 “冰雪装备制造指数”体系,将不断提升张家口市冰雪产业的知名度,助力全市冰雪产业发展壮大, 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记者王宋平 通讯员高峰)

又讯 9月19日上午,2018年国际冬季运动 (北京)博览会开幕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回建出席。(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回建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和“两节”前市场供给保障工作

节日市场购销活跃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奋力开创全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张家口中国冰雪产业发展指数”在京正式发布

张家口:可再生能源产业遍地开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