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匠人私享茶座开讲

时间:2018-09-23 2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0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匠人私享茶座第二场在市展览馆开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出席。

自9月18日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暨张家口首届设计周活动启动以来,活动以张家口首届设计周为主轴, 贯穿30余项系列活动,体现 “活力之城,设计领行”的主题。其中,主会场主推 “匠人私享茶座” 等8项活动,匠人私享茶座是台湾及各省市设计工作室与我市设计企业、投资方无轨对接,邀请两岸文创设计领域知名专家分享共同的“创意密码”,联动创造更大的未来合作空间。当日, 国家礼品的指定设计师崔长杰作了题为《奥运设计中的精髓》,微童话第一人王亚东和中国梦娃总策划任鹏分别作了《文创设计中的降维打击》 和 《冬奥城市的数字名片》的分享。

据悉,匠人私享茶座将于9月21日、22日分别进行第三场和第四场。(记者郝莹玉)

相关新闻:

回建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和“两节”前市场供给保障工作

节日市场购销活跃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奋力开创全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张家口中国冰雪产业发展指数”在京正式发布

张家口:可再生能源产业遍地开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