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汽车南站正常营运

时间:2018-09-23 2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不受火车南站改扩建影响

汽车南站正常营运

“我家住沈家屯,想坐汽车到蔚县,以前到张家口汽车南站坐车, 听说目前张家口南站正在进行改扩建,汽车南站也不知道还卖不卖票了! ” 市民张女士致电本报询问。随后,记者拨通了张家口南站相关负责人的电话。

“虽然张家口南站正在改扩建,但汽车南站并未受影响,市民持身份证到汽车南站售票大厅,可以买到张家口发往其他省市县的客运班线车票,预售期为 15 天。 市民可拨打4011021、4011013进行咨询。”张家口汽车南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他提醒广大乘客,一定要到正规的汽车站购票上车,不要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由于汽车南站发往北京、北京以南以及阳原、蔚县、赤城、涿鹿的客运车辆较多,因此购买坝上方向客运车票的乘客到西沙河汽车总站乘车;通过畅途网购票的乘客,可到汽车南站取票,最好到西沙河汽车总站乘车。

相关链接

到汽车南站可乘坐的客运班线包括:北京方向,张家口至六里桥6:10—17:30 (平均间隔20分钟一班)发车,张家口至永定门12:30、13:40发车, 张家口至天津11:30发车。坝下方向,赤城6:10—17:00 (平均间隔30分钟一班),沙城8:20、9:20、10:20、13:40,蔚县5:45—17:00(平均间隔20分钟一班),阳原6:20—17: 30(平均间隔20分钟一班)。 内蒙古方向,张家口至呼和浩特8: 45、13:00发车,张家口至包头10:10发车。山西方向,张家口至大同 6:30、10:30 (山西左云过往)、12:30、13:30、15:30发车,张家口至太原8:10 (汽车南站始发)。(以上时间为西沙河汽车总站发车时间,汽车南站发车时间延迟30分钟。 )(马明明、张俊胤)

相关新闻:

回建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和“两节”前市场供给保障工作

节日市场购销活跃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奋力开创全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张家口中国冰雪产业发展指数”在京正式发布

张家口:可再生能源产业遍地开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