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桥西区西山底社区为居民建好“安全门”

时间:2018-09-23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桥西区西山底廉租房小区门口格外热闹,施工队工人进进出出忙碌着,居民有的提着热水壶招呼工人喝水,有的带着工人到自己家找电源接电,还有的居民拿来自家扫帚清扫施工时的垃圾。“期盼已久的大门终于有着落了,街道和社区真是为咱们做了一件暖人心的大好事。”许多居民由衷点赞。

西山底廉租房小区是桥西区首批分配的廉租房,共两栋楼216户居民,老年人、残疾人多,需要帮扶救助的家庭也多。以前,这一小区为开放式管理,没有围墙、没有任何门禁设施,存在一定的治安隐患。近几年,随着附近小区居民的不断增多,往来车辆也大量增加,不少外来车辆停放进廉租房小区,为这一小区居民出行造成了一定影响,居民不满情绪日益严重。

了解到这一情况,西山底社区积极寻找解决途径,并多次组织召开居民会议协商,居民一致要求在小区临街处修建铁艺门,进行封闭式管理。为了满足居民的实际需求,大境门街道办事处和西山底社区积极协调有关部门筹措资金,目前,这一工作已进入施工阶段。(记者段晓芳 通讯员杨春燕、马金玲)

相关新闻:

回建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和“两节”前市场供给保障工作

节日市场购销活跃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奋力开创全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张家口中国冰雪产业发展指数”在京正式发布

张家口:可再生能源产业遍地开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