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涿鹿县积极开展夜市露天餐饮专项整治

时间:2018-09-23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涿鹿县在城市管理百日攻坚行动中,坚持以人为本、疏堵结合、管罚并举的原则,扎实开展夜市露天餐饮专项整治,有效净化城市环境。

部分露天餐饮排档非规范经营,造成占道经营、油烟污染、噪声污染和环境卫生等诸多问题,影响城市形象与环境卫生。为遏制这些违规行为,8月中旬,涿鹿县城管执法大队召开全县夜市露天餐饮专项整治大会,会上与夜市经营业主签订责任书70余份。并按专项整治规定要求夜市经营户保证做到城区范围内不得在店外经营任何形式的露天烧烤,不允许摆放任何烧烤炉具;夜市餐饮商户可在不占用盲道、不影响交通、不扰民的前提下适当摆放桌椅。对可摆放桌椅的区域需遵守以下规定:每日晚17:30时后营业,经营活动不得影响周边群众正常生活。经营区域内铺设地胶、地毯等防油污设施,每桌配备一个垃圾收集容器,桌椅板凳、各类伞棚、物品摆放合理整齐,维护经营区域的环境卫生,要求必须有专人负责清理、清扫和垃圾收集,餐后垃圾及时倾倒到指定地点。

截至目前,该县已对县城轩辕路、合符街、人民街等多路段进行夜市专项整治行动,对夜市露天餐饮的摊点进行了督查整治,有效规范了辖区内夜市烧烤摊贩经营秩序,打击了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城市容貌得到有效提升。(记者王松 通讯员贾永平)

相关新闻:

回建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和“两节”前市场供给保障工作

节日市场购销活跃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奋力开创全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张家口中国冰雪产业发展指数”在京正式发布

张家口:可再生能源产业遍地开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