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阳原供电公司义诊帮扶送健康

时间:2018-09-18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像咱这老头、老太太出个门不容易,这个进村义诊就是好!老百姓都欢迎啊!”现场排队的大爷、大妈们乐得合不拢嘴。9月12日,在阳原县大田洼乡山兑村,由国网阳原县供电公司、县人民医院和唐山工人医院联合组成的义诊医疗队来到大田洼乡山兑村,开展精准扶贫包村大型义诊活动。

当日上午9时许,当义诊团队来到山兑村时,村民们早已排起长队。布置桌椅,调试仪器,量血压、测血糖、检查心电图……每个检查桌前都排起了长队。医生们仔细检查、认真问诊,讲病情、开药方,并宣传健康生活习惯。在近3个小时的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认真为当地群众免费看病、测血压、用药指导、解答群众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并发放部分常用药品。

据悉,本次义诊,涉及内科、外科、中医科、心电图等专业,由10名骨干医师参加,共接诊了村民60余人次,接受群众咨询70多人次,受到了当地村民的好评。(记者王宁 通讯员张岩)

相关新闻:

第十八届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活动在张家口启动(图)

张家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张家口市将举办乒乓球联赛

张家口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

张家口市“双创双服”惠民工作见实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