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全市城建重点工作观摩调度会议召开

时间:2018-09-14 2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1日至12日,张家口市召开城建重点工作观摩调度会议,通过实地观摩,各县区相互学习借鉴城建重点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梳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先后到涿鹿县、蔚县、 阳原县、 怀安县就城建重点工作进行观摩学习。随后在调度会上, 观看了 “农村生活垃圾治理” 暗访专题片, 各县区汇报了棚户区改造、 农村危房改造、 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绿色城镇体系建设、 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等城建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讲了具体意见。

高峰指出, 全市城建系统要继续发扬成绩、迎难而上,面对当前形势和任务要求, 集中开展 “百日攻坚” 行动, 各项工作再加压、 再提速、 再提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要进一步完善机制, 强化举措,凝聚合力, 推进工作落实, 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记者王大庆)

相关新闻:

市创城指挥部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张家口市新增6家院士工作站

张家口市有序推进“三不为”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

崇礼铁路单线箱梁开架

张家口市将用3年时间对无障碍设施全面改造提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