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武卫东调度清洁取暖散煤替代等工作

时间:2018-09-14 2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2日,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市环保局、 市发改委等部门关于清洁取暖、散煤替代和 “散乱污”企业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武卫东强调,推进清洁取暖、散煤替代和 “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好首都“两区”重要指示精神,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的具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措施,抓紧制订完善全市清洁取暖、散煤替代和 “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详细具体的计划安排,做到项目安排精准落图,网格化精细化推进,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武卫东指出,要立足建设国家级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坚定不移推进农村 “电代煤”工作,用足用好省发改委关于《张家口市参与四方协作机制电采暖用户准入与退出管理规定(试行)》、国家电网倾斜支持等政策,进一步制定完善张家口市相关配套政策措施,加快城市和农村地区供电配网建设进程,提升电网支撑能力,为全市实施电替代工作提供保障;要按照网格化、精准化要求,建立完善市、县、乡、村四级洁净型煤生产配送体系,切实加大散煤替代力度。要加快推进 “散乱污”企业存量任务治理,确保如期完成全部任务,同时要建立日常管理机制,坚决压实责任,严格控制新增量。

9月12日上午,市长武卫东会见了荷兰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及经济处主管埃尔斯克史密斯及爱味客公司有关人员,就爱味客公司与张家口市雪川农业公司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副市长李宏、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参加上述活动。(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市创城指挥部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张家口市新增6家院士工作站

张家口市有序推进“三不为”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

崇礼铁路单线箱梁开架

张家口市将用3年时间对无障碍设施全面改造提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