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怀来:王家楼回族乡召开村“两委”干部教育警示大会

时间:2018-09-14 2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9月14日讯(通讯员梁洪梅、吕傅华)今天,张家口市怀来县王家楼回族乡召开村“两委”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村“两委”干部进行任职培训。

9月14日,张家口市怀来县王家楼回族乡召开村“两委”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图为会议现场。

据了解,王家楼回族乡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到9月1日已圆满落幕。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本着“村民满意、群众放心”的原则,严格按照“五选十一不选”要求,结合王家楼回族乡实际,严把关口、严格程序、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最终选出新一届村两委干部62名,其中女干部4人,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干部13人。

图为张家口市怀来县王家楼回族乡党委组织村干部到县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增强新一届村级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帮助新当选的村“两委”干部摆正位置,迅速融入角色,尽快开创工作新局面,乡党委组织村干部到县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和案例分析。同时,对新当选的干部进行培训,用真实、生动的案例剖析讲解农村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类型、原因,对村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讲党性、严格自律、坚定信念,保持清醒、严守纪律的具体要求。

王家楼回族乡党委书记表示,希望新一届村“两委”干部通过今天的警示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正廉洁、扎实工作,为建设美丽回乡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新闻:

市创城指挥部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张家口市新增6家院士工作站

张家口市有序推进“三不为”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

崇礼铁路单线箱梁开架

张家口市将用3年时间对无障碍设施全面改造提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