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全市范围内开展“小餐饮”专项整治

时间:2018-09-11 20: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丽萍记者李艳红)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小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促进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张家口市集中利用8月、9月两个月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小餐饮”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以“持证经营、设施完善、操作规范、管理到位”为总体要求,共分为宣传发动及自查、集中整治、整改提高3个阶段。各县区食品和市场监管部门将以农村小餐饮,城乡商业街(区),医疗机构、学校、旅游景区及周边小餐饮单位为重点区域,就小餐饮单位是否持有“小餐饮登记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的健康证明,食品加工制作及就餐环境是否整洁卫生等近10个方面进行重点检查。

相关新闻:

武卫东调度脱贫攻坚和冬奥会筹办等工作

我市243个乡(镇、街道)环保所全部挂牌

汗水浇筑收获冬奥“果实”

风光储公司与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签订框架协议

张家口市上半年林业产业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