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下花园区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8-09-11 20: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辉、朱玉龙)今年以来,张家口下花园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层层压责,加大排查。实行倒查机制,政法部门对已结案件进行“回头看”,各重点部门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信访案件进行细致筛查,发动群众排查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做到全覆盖、不遗漏。

综合施治,加大打击。政法、纪检、组织、国土、交通、住建等重点部门齐抓共管、综合治理,把交通运输、建设领域、征地拆迁、民间借贷、破小案专项攻坚行动作为重点,认真梳理近年来相关案件线索,严格落实“一案三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同部署、同落实。把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占地、抢建抢种、私搭乱建、以访牟利、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等丑恶现象列入破小案行动中进行打击。目前,已成功制止抢栽抢养和私搭乱建现象30余起,依法打击以访牟利、以访施压案件2起11人次,其中依法拘留7人、训诫4人。

开展教育,净化队伍。在政法系统开展“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增强全体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统筹推进政法系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新闻:

武卫东调度脱贫攻坚和冬奥会筹办等工作

我市243个乡(镇、街道)环保所全部挂牌

汗水浇筑收获冬奥“果实”

风光储公司与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签订框架协议

张家口市上半年林业产业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