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沽源邮政分公司情系瓜农 帮残疾人张万权售出西瓜3000余公斤

时间:2018-09-11 20: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谢谢马局长,谢谢沽源邮政分公司的全体爱心人士, 去年帮我卖出了2万多公斤西瓜, 今年又全力以赴帮我卖西瓜, 真是让我感激万分。 我是一个残疾人,在沽源县邮政分公司领导的帮助下,开始创业种西瓜, 我越来越感到,你们就是残疾人创业发展的娘家人。” 9月7日下午,为了表示对沽源县邮政分公司的感谢之情, 张万权将一面上写有 “精准扶贫邮政先行 帮销西瓜乐了农家” 的锦旗赠送给沽源县邮政分公司。

当日, 在沽源县黄盖淖镇糖家营村残疾人张万权的西瓜地里,沽源县邮政分公司经理马佃宾带领工作人员忙着帮他摘西瓜、 过秤、 装车, 将3000余公斤西瓜运往客户手中。 “大家摘西瓜,一定要摘熟得最好的, 质量最好的最优质的西瓜, 不符合顾客网购要求标准的一个也不能装。” 张万权嘱咐道。

2016年, 沽源县邮政分公司创新扶贫模式, 开通邮乐网,帮助残疾人张万权在网上卖西瓜。 两年来, 共帮助他卖西瓜2.3万公斤。当日这3000余公斤西瓜是今年沽源邮政分公司帮他销售出的第一车西瓜。 马佃宾表示: “残疾人张万权不等不靠拄着双拐种西瓜,是残疾人自强自立创业的典型, 是一种正能量的体现, 我们应向他伸出友爱之手, 在关键时刻帮他一把。”(张进宝、于淼)

相关新闻:

武卫东调度脱贫攻坚和冬奥会筹办等工作

我市243个乡(镇、街道)环保所全部挂牌

汗水浇筑收获冬奥“果实”

风光储公司与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签订框架协议

张家口市上半年林业产业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