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张家口解放七十周年书画展开幕

时间:2018-09-09 10: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部局、市文广新局、张家口日报社、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张家口书画院共同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张家口解放七十周年书画展在市展览馆开幕。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张家口解放七十周年,为了庆祝、歌颂张家口解放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和巨大变化,抒发张家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喜悦心情,举办了本次书画展。书画展得到了张家口市广大老年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的积极支持和踊跃参加,共收到作品250余幅,其中评选出参展作品130余幅。作品突出主题,形式多样,内涵丰富,风格各异,充分表达了创作者们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张家口大好河山的真情实感。

据悉,参展作品由市直和宣化、万全、 蔚县、 涿鹿、张北、沽源等县区老年书画研究会提供。活动将于9月10日结束。(记者郝莹玉)

相关新闻:

回建:提高认识 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回建:为全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大局保驾护航

省人大调研组到张市调研文物保护与长城保护等工作

全市政法机关第三期政法大讲堂开讲

陆桂华来张家口市调研水土保持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