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市总工会累计筹措10万元慰问品慰问一线职工

时间:2018-09-09 10: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市总工会 “送清凉”活动圆满结束。期间,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劳动者600余人,送去了茶叶、药品等价值10万元慰问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王志军参加活动并为一线职工发放防暑降温用品。

今年入夏以来,在持续高温的天气里,我市崇礼区总工会、蔚县总工会、煤机公司工会、宣钢工会等县区和单位工会相继开展了 “送清凉” 活动,工会领导和工作人员深入重点建设项目工地和环卫人员、交警工作一线,送问候送清凉,真正做到关心关爱职工,努力保障广大职工的劳动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好政策落到实处。(记者郑媛媛)

相关新闻:

回建:提高认识 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回建:为全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大局保驾护航

省人大调研组到张市调研文物保护与长城保护等工作

全市政法机关第三期政法大讲堂开讲

陆桂华来张家口市调研水土保持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