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圆梦行动”助困难学子圆梦大学

时间:2018-09-09 10: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31日,由团市委、市实施希望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主办的2018年希望工程 “脱贫攻坚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共发放助学金33.5万元,来自全市13个县区的67名困难学生得到资助,圆大学梦。

仪式上,团市委负责人为每位受助学生发放了5000元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表示一定不负社会重托,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报效家乡。同时来自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的志愿者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爱心公益课,也激发了学生投身公益、奉献社会的强烈意愿。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是共青团面向贫困大学生开展的一项公益救助活动。张家口市自2006年开展以来,累计筹集助学金逾1370万元,帮助2756名贫困生圆了大学梦。今年上半年以来,为积极助力张家口市脱贫攻坚,切实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帮助困难家庭学子圆大学梦,经团市委积极争取,健康宝贝成长计划险、康泰医疗、希望工程小喇叭故事汇、爱心校服、光华基金会农村青年书屋等一大批项目落户张家口市,有效服务全市脱贫攻坚、帮助困难地区学生。(记者王海超 通讯员郭海波)

相关新闻:

回建:提高认识 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回建:为全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大局保驾护航

省人大调研组到张市调研文物保护与长城保护等工作

全市政法机关第三期政法大讲堂开讲

陆桂华来张家口市调研水土保持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