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市工商联举行“光彩事业·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18-09-09 10: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30日,市工商联“光彩事业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赤城一中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武凤英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光彩事业圆梦行动助学金是由北京大鸾翔宇空商慈善基金、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共同捐助,共资助我市204名贫困学生40.8万元。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捐赠其中198人每人28万元保额的商业保险一份,累计保额达5544万元。

据了解,市工商联紧紧围绕教育脱贫攻坚, 落实市委、市政府 “发展教育脱贫一批”攻坚任务,按照开展 “光彩事业圆梦行动” 助学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 经过赤城、康保、沽源、尚义等七个县推荐,最终核定204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为该助学活动资助对象。 “光彩事业圆梦行动”助学活动已连续开展三年,共资助贫困学生414名,投入助学资金123.8万元。(记者苏丽霞)

相关新闻:

回建:提高认识 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回建:为全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大局保驾护航

省人大调研组到张市调研文物保护与长城保护等工作

全市政法机关第三期政法大讲堂开讲

陆桂华来张家口市调研水土保持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