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武卫东与企业家代表座谈

时间:2018-08-03 21: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0日晚,市长武卫东与张家口市部分企业家代表座谈,详细了解各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家对政府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凤英、副市长李宏、市政协副主席申全民, 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市政府党组成员方继斌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 各位企业家紧紧围绕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踊跃发言, 并就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拓宽人才引进渠道、提升政府服务水平等提出意见建议。 武卫东边听边记, 与企业家共同研究问题, 分析原因,探讨解决方法,并要求相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跟踪盯办, 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武卫东指出, 党中央、 国务院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 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 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关注、 关心实体经济企业发展,工信部门要成立企业事务帮办中心,切实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科技部门要积极支持企业建立科技创新平台,有效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要围绕去产能、 去杠杆、 去库存、 降成本、 补短板, 拉出清单、 定期调度, 切实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让实体经济成为张家口发展的主旋律。(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组织观看电影《李保国》

张家口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会议

张家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电视电

全市2018年度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家口南站改造工程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