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回建到赤城走访慰问军队退役人员

时间:2018-08-03 21: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日,在建军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回建到赤城县走访慰问军队退役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和军烈属表示诚挚慰问、致以崇高敬意。他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的部署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

回建先后入户走访慰问了杜景彬、高东旭、张明星、周永江四位退役军人,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退伍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讲政治、顾大局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秀品格,努力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中发挥积极作用,当好支持发展 “排头兵”和社会和谐 “稳定器”。回建还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及时解决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把党的温暖传递到广大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回建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也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和坚定 “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扎实做好每一名退役军人的管理服务工作。

回建强调,要严格落实各级党委政府政治责任,面对面做好宣传政策、解疑释惑、解决实际困难的工作,真心实意为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要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站)作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服务管理工作水平,全力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要有效宣传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主动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为张家口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参加走访慰问。(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组织观看电影《李保国》

张家口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会议

张家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电视电

全市2018年度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家口南站改造工程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